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有人在吃過綠力康嗎?!



有人在吃過綠力康嗎?!


看到網路上貼文
我也想知道
到底有沒有人吃過 或者 使用過 綠力康 安體優生醫科技的Really care
好想要趕快給我媽媽吃看看
但又不知道效過如何
看到以下網友的貼文
信心度又增加了
—————————————————————-
我奶奶67歲得大腸癌第二期的時候有吃綠力康
本來她身體滿硬朗的 都會自己去運動 跳舞
但是得了大腸癌後因為開刀和做了化療
身體狀況變的很差 那時候我和我爸媽都要輪流照顧奶奶
奶奶開完刀在做化療的時候 幾乎都吃不下東西
因為會想吐和嘴巴都會破掉 所以我們都熬粥給她吃
但她食慾還是很差 整個人沒體力 只能躺在床上 連上廁所都很難
人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跟她說話她好像也不是很清楚
醫生看了奶奶這樣的情形後說要先暫停奶奶的化療
我們問醫生該怎麼辦 醫生建議我們去找綠力康給奶奶吃看看
如果奶奶的整體狀況好點後 再繼續把化療做完
我們才找了綠力康讓奶奶吃 大約1個星期後她狀況就好很多
奶奶的嘴巴破洞好的滿快的 也不大會想吐 可以下床走動
她會自己跟我們喊餓 說要吃什麼吃什麼的 還會想點菜
食慾好多了之後體力也跟著好起來 才又回去把化療做完
奶奶在做後面幾次的化療時也都有吃綠力康
因為醫生說不會衝突 而且可以讓奶奶的化療過程比較順利
後來奶奶還真的都做的滿順利的 沒什麼太不舒服的地方
她做完化療到現在也還是都有在吃綠力康
因為醫生說五年之內都算危險期 綠力康可以預防復發的危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hello